简笺书

懒得写文,坑多多多。苦逼学生党,爱改ID

【HP】当众人看哈利波特相关图片

  阅图体哦

以沙雕为主,但是会有正经图片

〈〉主持者,【】网友弹幕

cp有哈德,伏布,罗赫,卢茜等,其他的看情况加。cp只是客串,大多是沙雕图。

大战后。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诶呦,这什么地方啊。”哈利波特,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坐了起来,看了看周围,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白茫茫的一片看不到尽头的地方。

接着,哈利就发现头上裂了一个大洞,不少人从里面掉了出来。有罗恩、赫敏、卢娜、纳威、麦格教授等,又有一些比如卢平、小天狼星、邓布利多教授、莉莉波特、西弗勒斯斯内普等人。

“妈妈!”“哈利!”哈利一见到莉莉就奔了过去“妈妈,我好想你啊”“我也是,哈利长大了呢”“是的,我还战胜伏地魔了!”“真不愧是我儿子!”詹姆斯也走了过来,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
“等等!为什么神秘人也在!?”大家顺着声音看过去,果不其然,神秘人和他的属下,例如贝拉特兰克斯、小巴蒂、马尔福等人都在,成功分成了黑白俩个阵营。

正当大家准备拿出魔杖再来一场战争的时候,他们却发现自己的魔杖早就不见踪影了

“呀,我魔杖呢”

“我也没有,为什么我用不了魔力”

“我们的魔力被封了!”

“是谁封的我们的魔力?!”

正当下面慌乱的时候,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面巨大的镜子,刹那间,上面显示出来图像。

〈大家好啊,我是你们的小鱼儿,好久不见了〉

【啊啊啊,失踪人口回归】

【小鱼儿你终于上线了】

【小鱼儿我等你等的好惨】

“这是...这是什么?”罗恩一脸错愕地看着屏幕上的姑娘和密密麻麻的文字。

“这个好像叫做直播,是麻瓜的东西,下面的文字叫做弹幕,是用来评论的”赫敏解释说。

【小鱼儿今天要说什么啊】

〈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图片,有关哈利波特的哦〉

【啊啊啊,小鱼儿我爱你】

【小鱼儿快发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】

【我要看黑魔王!】

【黑魔王有什么好看的,我要看救世主】

【楼上+1】

〈好了好了,别吵,现在就放。第一张〉

【哦哦哦,我的天哪,一上来就是黑魔王!】

【快快快,谁也别拦我加入食死徒】

【我是食死徒的狗啊】

【我这辈子,为汤姆痴,为汤姆狂,为汤姆匡匡撞大墙!】

【一看就是唯粉】

【黑魔王有什么好的,杀人不眨眼的败类】

【楼上怎么这么冲啊,杀你了】

【就是,碍着你了,我们乐意】

【管理员把他踢出去】

“这是,黑魔王年轻的时候?”哈利不确定地问了一下。“好像是的”赫敏答到

“不得不说,黑魔王年轻的时候挺帅的”卢娜飘了过来,幽幽地说道

“那么让我们来探讨以下”“黑魔王是怎么长残的吧”双胞胎一唱一和地起哄道。

不光是白巫师阵营,黑巫师这里也是十分震惊。

“主人,这...这是你年轻的时候?”贝拉激动的问道,自己的主人太帅了。

“是”伏地魔难得好心地回答了

我的天哪我的天哪,主人回答我了。此时的贝拉已经花痴到着迷的阶段。伏地魔别过头去,表示没眼看。

〈是的是的,虽然之后长残了,但抵不过人家年轻时候帅啊。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会有这么对食死徒的原因了。要是换作我的话,我也是毫不犹豫加入。我发誓,我是真的同意食死徒的理念,而不是见色起意!〉

【小鱼儿,这话你说出来你自己信吗】

【我也不信】

【魅力无限嗜血的里德尔先生】

【话说伏地魔会有喜欢的人吗】

【没有吧,他不是没有感情吗】

【或许有吧,但没有记载,我觉得没有】

【我也是】

【+1】

现实中的伏地魔看到屏幕上的文字,表情略微有一点僵硬,环顾四周,发现他没来。终究是见不到了吗,伏地魔想到,但表面上还是冷冰冰的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022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